} --> }

电子琴 =P

Sunday, December 15, 2013

久违的更新 :3

好嘛 我实在是太久没有回来这里了 A_______A


哈哈哈 更新更新 A_____A



话说 2014 也快要来临了 囧 好快 -w-
12月去了休闲的旅游 A0A !! 
Hong Kong & China A________A
说明是休闲旅游当然是没有安排去哪里哪里的啦<_<
去之前的前一天 有一位好朋友弹了0330 给我 A___A
我save 在 MP3 里 结果在巴士一边听一边笑 :3 XD
虽然有些弹得不好 但是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了吧 <_< 
还有另外一个好朋友 虽然什么都没有送 
但是在哪里没得玩 FB = 没的联络 
 实在是太闷了 /w\ 
等到我回来的时候有一个好朋友去了北马却不告诉我xD
而且他们两个还在同一天去 Kuching 实在是BOJIO XD
(好啦 就算Jio 了也不能去) 



我们非常好笑 我回来的时候 他们说要写小说
结果有灵感的时候又不写 现在没有灵感了写不出就丢在一旁xD
我们实在是太好笑了 







图片转载来自:stick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